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LUCA-Honey mustard

2011. 01.17
前陣子因應幾場活動,所以liebe.hsing有了一些新配色,繼Tiger + Leopard後, LUCA--honey mustard也是以一種鮮亮顏色上市, 這就是簡約線條的美好處,只要變換材質或圖樣,往往就有新風味. 
既然是手工鞋又經常限量生產,那就得有趣又不失質感,對吧!




Style: LUCA 
Colour: Honey Mustard
Material: Honey Mustard leather, leather lining, insole and outsole.
Front Lace-up
Heel: Square stacked leather heel measures approximately 25mm.
Size: 33.5-40
This style runs large to size, take the next size down or a half down if you have wider feet.
Price: NT$ 7280

2 則留言:

  1. Liebe.Hsing:

    昨日在永康街某個小店,無意間逛到了您這件酒紅色作品,真的是令人有種意外的驚喜,雖然還沒有買下去(因為預算),但是不由得衷心想稱讚妳的作品。

    在台灣有這麼棒的手工鞋,真是令人開心。特別是妳的德文名字,更令我想念起德國當地有些小皮鞋店家的手工訂製鞋款的可愛與驚喜,希望妳有更多有意思的創作呈現給我們喔!

    Best,
    Greece

    回覆刪除
  2. Liebe Grace:
    謝謝你! 運用德文liebe當品牌名稱的確也是想表達對德國設計品的精簡線條和重視品質的理念, 設計能得到你的認同對我而言也是一種肯定!
    歡迎你隨時來逛逛部落格或是facebook粉絲團,更多的創作都會在此呈現!
    warm regards,
    Hs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