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Stockholm--part 2

2010. 11. 22
綠色的小包們是牛奶,配上一旁酸苦的咖啡, 我在斯德哥爾摩飛往巴黎的機場裡,看見最接 近生活的有趣設計
 



樸質是瑞典家具給我的印象,以上的居家設計小展,照片幾幅,桌椅幾張,但是一眼看盡線條美感, 手工精緻度,材質上等,鈕扣桌墊小盆花擺設的自然不扭捏 .
各種設計自有其美好的一面因而感動不同思維的人們,但質樸自然,對我而言更近距離直通人性原始需求,也可能更能呼應生活環境的原始面貌

從捷運站出來,我一眼即認出這各Marimekko的圖像, 圖中的杯盤呼應著店內的商

對我而言,北歐在家居用品類的textile design還是最厲害的.
越是簡單的線條越是要單純的心去繪畫,越是輕快的配色越是要高雅的格調去構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