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The Muse...

2010.10.06

這幾天我在整理一些圖片檔, 也不斷在思考liebe hsing 的風格和人們的評論.
以下這幾張照片裡,他們都穿著牛津鞋,而他們也都有一種類似的自在和率性,不論是男或女,人種或是年紀. 這些一直都是我的謬思....
所以,與其說我希望藉由牛津鞋來呈現出liebe hsing的中性風味,倒不如說,我希望穿著他們的妳是自在的,不論你的年紀或是人種.
有朋友問我,難道不擔心牛津鞋的風潮飛快即逝?
其實我想設計的是讓人想用一種自在態度穿著的鞋子,而不只是一股風潮底下的牛津鞋.
畢竟,不是只有牛津鞋才能表現出那股自在的氣質,而是你的穿著態度決定的,不是嗎?





2 則留言:

  1. 牛津鞋是雋永的,是會一直拿來流連忘返的個性風格,與流行沒啥關係的啦,而且男女皆宜,所以妳選牛津鞋作品牌的中心風格,真是上選哪!

    回覆刪除
  2. 謝謝Joyce. 不過不只是牛津鞋,很多經典的東西會讓人流連忘返的不只是他們的設計,有時人們也是在回顧一段美好的時光,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