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pinkoi.com

Where to buy liege hosing on line?

Pinkoi 是一個堅持台灣原創設計,熱愛限量生產販售的
『玩樂式』創意商品平台 ♥

http://www.pinkoi.com/liebehsing

2010.08.31  pinkoi 對 liebe.hsing的簡介
曾經待過Nike生產線及鞋類商品部門的Hsing,在英國求學的碩士論文,回顧了女鞋發展的近代史,從復古到時尚,讓Hsing對女鞋的有了更深的認識,工作一直跟「鞋子」有著密切關係,隨著不同生活的體驗及想法日趨成熟,有一天她發覺自己過往累積的熱情和經驗應該可以讓她開始為女性設計一雙能夠適合自己、珍愛自己的女鞋。
2009年,liebe.hsing誕生,她是一個品牌,也代表Hsing所信仰的一種美好生活態度。在Hsing的設計線條裡,看的見北歐設計的簡約俐落,保留天然皮革的色澤和柔軟,長時間旅居歐洲,Hsing看到德國人對於品質和功能的重視,三十年的老傢俱螺絲鬆脫了,德國人仍然堅持用最好的螺絲釘來修復,儘管取得非常的不易,這是對品質的堅持,⋯⋯也是歐洲人講究生活的態度。因為喜歡復古簡約,liebe.hsing設計一系列的牛津鞋,牛津鞋源於歐洲,特徵是顏色素雅簡約且對皮革特別講究,Hsing以牛津鞋為創作主軸,搭配不同皮革顏色、用柔美的弧線和故事靈感,讓原本低調的牛津鞋,多了個性和時尚。設計的靈感可以來自紐約的復古Jazz嘉年華會中的音樂與舞者,可能來自詩篇中一個美麗的橋段,結合台灣三十年老師傅的手工精製,每一雙鞋子,Hsing要讓每一位女性穿出自信、個性和舒服。
liebe.hsing 品牌的靈感取自德文,Liebe是德文書信的親暱稱呼,即「親愛的」意思,Liebe Hsing 是Hsing每一封來自德國郵件的開頭,隨後即是德國友人生活的近況與故事,Liebe 在德文裡也代表"愛",是品牌的另一個精神,對人的愛,對每一雙鞋的愛,也對每一種美好生活的愛。
有人可能會問Hsing,鞋子能不能再多點裝飾、多點線條,Hsing則是說:「就只能這樣,不能再多了!」,Hsing因為珍愛「less is more」的原則,堅持用最精簡的線條比例,最好的材質細心呵護每一位美麗女性的腳,讓穿著的人也感受到一種美好的生活態度。
「就只能這樣」,這是Hsing在思索過所有線條與設計的可能性,演繹而來的簡約,也是liebe.hsing 對女鞋設計與品質的珍愛堅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