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Luca

2010.09.30


Luca, 簡單的線條,亮面牛皮色澤及柔軟質感,少了軍靴的陽剛和硬底材質, 希望創造出中性靴款裏的女性風情. 

一開始打樣,鞋子上有一些鉚丁和較為複雜的鞋頭設計,後來少了鉚丁,某些線條也不見了
之後,拉高鞋子也去掉複雜的鞋頭設計,變成現在的款式.
這之間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成品要能進入市場還要符合設計師自己的風格,通常還是需要經過時間反覆思考.
要刪除很多一開始的設計對我而言也不是容易的,畢竟這可能跟當初草稿所呈現的風味已經大不相同了,這時候樣品會被放在一旁顯眼的地方,偶爾我會用眼角餘光再看一眼,再想像一次成品可能的模樣,偶爾也會在家試穿, 多看幾回多穿幾回後, 不耐看的線條或是裝飾品,自然會被刪除.
"Less is more",想表達的也是去蕪存菁後的成果.


材質:咖啡色牛皮,珠光色澤黑色豬皮內裡,阿根廷牛皮大底,層皮鞋跟
鞋跟高度: 約2.5公分
尺寸: 35-39號


4 則留言:

  1. 哈囉 Hsing

    我喜歡它簡單的線條
    也喜歡這雙咖啡色非常有質感
    雖然最終我還是選擇黑色
    這可是我第一是花這麼多錢砸在穿上面
    不過這設計就是我要的

    期待看到你更多作品

    sharon

    回覆刪除
  2. Hello Sharon:
    謝謝你欣賞LUCA的簡單線條,這些的確是經過反覆思考後剩下的線條了

    你最喜歡的顏色,或說你最實用的顏色就是最好的選擇!
    我能明白這樣的花費並非低廉,因此,我也願意改以價格高昂的黑色小羊皮製做你的短靴,希望最終能達到設計和材質都是你想要的

    回覆刪除
  3. 妳好
    很喜歡妳製作的鞋,請問這雙現在在台北還能試穿得到嗎,謝謝!!!

    回覆刪除
  4. Bianca 你好:
    這雙目前沒有了,已經出新的顏色,不過新的顏色目前也沒有現貨可以試穿,但是還有材料可以訂製
    歡迎妳到liebe hsing facebook粉絲團去看看新色系
    另外,也可寫信到liebehsing2011@gmail.com 詢問尺寸或是試穿以及折扣等更多細節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