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The Brand

Liebe Hsing
Liebe Hsing:
Heute haben wir dein Paeckchen bekommen.....
Dear Hsing:
Today we have received that parcel....

"Liebe Hsing",總是我的每一封德國來的郵件開頭, 隨後即是好友一家人在黑森林小鎮裡的點滴故事,或許是夏日的一段旅行,或許是描述花園整修後的樣貌,也或許是講講小孩成長的趣事
因此,"Liebe Hsing"背後代表的是一段段生活故事,也是品牌的設計靈感所在,每一雙都有故事,希望每一個穿著的人也都能感受到一種美好的生活態度.

"Liebe"在德文裡也代表"愛",是品牌的另一個精神,對人的愛,對每一雙鞋的愛,也對每一種美好生活的愛.

以台灣老師傅的手工打造每一雙鞋是因為愛惜他們30年累積下來的手藝, 以天然皮革製作每一雙鞋是因為想愛護每一位穿者的雙腳,而以最精簡的線條比例設計每一鞋款是因為珍愛"少即是多"原則,最終,成就一雙以愛為名的鞋!

2 則留言:

  1. Great!!! It's a great news from you.
    Congratulation for "Liebe Hsing".
    Very warm and lovely word.
    I like it.
    GO~GO~Hsing~Dream is coming true.

    Brook
    see u soon.

    回覆刪除
  2. Thanks, Brook.
    It's nice to know you like it. Yes, the dream is tuning to reality. Lucky me~

    回覆刪除